看什么哟

噫~

【忘羡】世间再无魏无羡 7

作者随缘更,请不要催更。坑品没保证,随时都会坑。


7、


被江澄抓着嬉闹了一会儿,两个人也轻松不少,勾肩搭背着去找江厌离讨饭吃饭。



蓝家的膳食是统一做的,但也不是没有小厨房,不过这群世家子弟哪里会自己动手做吃的。



魏无羡虽然会做,但是莲花坞的厨房是魏无羡止步的绝对禁地,所有吃过他爱心美食的人都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,明里暗里要他别再祸害人,久而久之,他就只能对着自己或火红或火红的吃食叹惋摇头,觉得无人能欣赏他的境界。



两个人照常在餐桌上大打出手,而江厌离在一旁笑意晏晏。等两人吃完,桌上一片狼藉。魏无羡虽然没脸没皮惯了,但也不好意思让江厌离在做出一桌美食后还要费力收拾,于是拖着江澄一道收拾起来。



“江澄,那边——那边!对对对!”



“闭嘴,我看得见。”



江厌离轻声问道:“阿澄,你身体可有碍?”



“我……”



“没事没事!还能和我抢排骨,肯定没事。”魏无羡笑嘻嘻地插嘴道。

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!你这一个多月里喝了多少阿姐做的汤,现在居然还和我抢,再这么吃,小心胖死你!”江澄瞪了他一眼,随后回答江厌离,“阿姐,这里医师查过了,除了幻听其余都没事。”



魏无羡立刻开始哽咽起来,故意发出“呜呜呜”的声音来恶心他,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水,滚到江厌离身边,捏着她的衣袖嗲嗲地撒娇:“师姐你看江澄,他太过分了,居然说我胖,快给羡羡评评理啊。”



噫。



好恶心。



江澄面无表情地双手快速搓了搓胳膊。



他,江澄,云梦少宗主,二弟子,在这还称不上一辈子的短短一生中,从未见过比他的大师兄,魏无羡,他同是偷鸡摸狗的小伙伴,更会撒娇,还撒得浑然天成,毫不造作的奇人。



江厌离温柔地笑了笑,轻柔地摸了摸魏无羡翘起来的几根呆毛:“阿羡不胖,还能再多吃点。”



魏无羡顿时像找到了给他撑腰的老虎,开始狐假虎威,兴风作浪,他登时站了起来,双手叉腰,得意地仰起头:“江澄,听到没,师姐都说我还要再多吃点,下次让着我点,尊老爱幼啊,没听说过?”



江澄依旧面无表情,视线却向下偏了偏,刚好落在魏无羡刚吃撑有点鼓起来的肚子上:“……噗。”



“?”



“我听说过尊重孕妇。”



魏无羡唰得一下收起笑容,维持着双手叉腰的姿势低头看了看莫名凸出来的一块……



“啊啊啊啊啊!!!阿姐!魏无羡疯了!你快拦着点!!!”



“江澄!死来!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!!”



江厌离笑而不语。



一刻钟后,两人瘫在椅子上,一动都不想动。



江澄看了魏无羡一眼,憋了又憋,没忍住道:“魏无羡,你看你现在像不像流产了,肚子都瘪下去……啊!”



魏无羡开始撸袖子,脸上维持着画皮般的微笑。



看来这个二师弟脑子已经不好用了,不如让他废物利用,练练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份已完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