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哟

噫~

【忘羡】世间再无魏无羡 9

作者随缘更,请不要催更。坑品没保证,随时都会坑。文字功力不够深,还有玻璃心,打击请谨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、


没了蓝忘机可以玩,魏无羡只好回到客房,不久就有门生来领着他前往议事厅。



议事厅里人基本已经齐全了,蓝启仁严肃地坐在中央,脸色似乎不太好;蓝氏双璧仙气飘飘地坐在下位;江枫眠端着茶吹了吹,小缀一口,似乎轻松又得意,和蓝启仁有着鲜明的对比;聂怀桑畏畏缩缩地坐在江澄旁边,江澄额角被魏无羡打了一下,现在还有点发青,江厌离坐在江澄左侧,似乎在和江澄聊着什么,笑意浅浅。



看见魏无羡顶着一张明显打过架还嘻嘻哈哈的脸,蓝启仁脸色就更加难看了点,瞥了眼江澄,厉声道:“你们俩,礼则篇10遍。”



“诶诶诶蓝老先生,我现在还没有正式入学呢,这罚抄……要不就免了吧。”魏无羡连忙辩解,他是死也不想再抄家规了,在藏书阁里抄家规抄得他都快吐了,这蓝老头也真是的,他们这群人都不是蓝家的人,也没有谁会入赘蓝家,干嘛让人抄家规抄得那么勤啊。



蓝启仁吹胡子瞪眼道:“你给我闭嘴——”



“叔父。”蓝忘机起身行礼,神色淡淡,“魏婴尚未入学,并不受家规约束,因此确实不需要受罚。”



“忘机你——”蓝启仁惊愕,没想到今天蓝忘机会突然出来拆他的台,连台词都不知道怎么说了。



本来缩在一旁的聂怀桑登时眼睛亮了:这反应,有瓜吃!



江厌离本来还担忧魏无羡这一番求饶会不会火上浇油,转头,见江澄也是一片愕然,便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蓝忘机。



蓝曦臣看了看弟弟的脸,深觉此时此刻需要一个日常扮演和事佬的人出来搅个局混混水,于是也微笑着起身行礼:



“叔父,忘机此言有理,魏公子今日是以客人的身份来到云深不知处的,既然是客人,又何必责罚呢?想必魏公子也是想念江公子颇深,和江公子交流感情的方式和我们……不太一样罢了。况且,魏公子自明日后便要入学,到时候再犯什么错,罚便是了。”



见蓝曦臣也这么说,蓝启仁的脸色稍微好了点,看了看面无表情的蓝忘机和嬉皮笑脸的魏无羡,只觉得有种莫名的糟心感油然而生,轻轻甩袖,冷哼一声:“你们且坐下来吧。”



“多谢泽芜君,多谢——蓝二公子。”魏无羡在江厌离旁边落了座,刚坐定就朝蓝忘机比了个嘴型。



多——谢——蓝——二——哥——哥



蓝忘机看得清清楚楚:“……”



一直关注着魏无羡的江厌离也看得清清楚楚:“……”



他们家的猪(不是)白菜,是不是保不住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上午教练临时有事,下午才开始练车,趁着上午有空已经把明天后天的份打完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里的汪叽前期不会经常上线~

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