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什么哟

噫~

【忘羡】世间再无魏无羡 21

作者随缘更,请不要催更。坑品不保证,随时都会坑。文字功力不够深,还有一点玻璃心,打击请谨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练了一天车,存稿昨天就发完了,所以这一节比较短小,见谅见谅~


21、


来人身着青色长袍,面色是常年不见天日的苍白,云纹抹额束于眉上两指处,系带飘飘,浑身透着一股不入尘世温润如玉的厚重感。



众小辈心中一惊,蓝忘机和蓝曦臣的父亲,那不是只存在于上一辈口中的……!



赶忙起身道:“青蘅君。”



他轻声道:“各位不必多礼了。”



蓝启仁眼神复杂地看着青蘅君,十几年闭关不出,连曦臣和忘机都不曾养育管教一二,偌大的一个蓝家,说不管就不管了,但心中的无奈愤怒最终化为一句:“兄长可安好?”



“一切安好。”青蘅君勾起一抹笑容,语气诚挚,“启仁,辛苦你了。”



“无妨,这是我的责任。”



青蘅君微微一愣,心中涩涩地笑了:闭关多年,他竟不知什么时候启仁也会拐着弯谴责人了。



魏无羡偷偷和聂怀桑咬耳朵:“如果把蓝老先生的胡子剪掉,和青蘅君还是有六分相似的。”



“魏兄魏兄……你要死啊!这种事情也敢想!”聂怀桑咂舌,在这一届,包括前面的好几届学子里,胆子最大的一定是魏无羡这样的人才,不仅想法清奇,还十分敢去做。



啧啧。



不过也是。



要不胆大,能撩到蓝忘机这样的冰块吗?



聂怀桑转念一想,魏兄在蓝忘机面前似乎从未强势过,若是以后两人真的结为道侣,那魏兄岂不是要落于下风?



不如贡献点他的珍藏,反正大哥那边暂且管不到他,在大哥想明白想和他聊清楚之前,他就要对着干!



青蘅君走到蓝曦臣和蓝忘机面前,目光柔和:“曦臣,忘机,这些年你们做得很好。”



两人互相看了看,蓝曦臣笑容更加深了:“多谢父亲赞誉。”



看向蓝忘机:“忘机。”



“忘机在。”



“我鲜少与你们提起母亲,这些年过去我也明白了,该放下的我会放下,该记住的我也会记住。”青蘅君温和地看着蓝忘机琉璃般的眼睛,一瞬间竟有些恍惚,“启仁一向古板,于情爱二字大约只谈过家规,抹额,但今天我想让你知道一句话。”



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”



“感情的路要自己去走,顺从本心就好。”



蓝忘机耳尖微红,于大庭广众之下谈论情感一事,着实有些怪异,他低头道礼:“忘机受教。”



青蘅君点点头,落座时看了一眼魏无羡,笑而不语。



魏无羡只觉得自己仿佛被一些街边的爱扯姻缘的大妈瞅中了,十分不自在,意图在江枫眠那里找点安慰,却见江枫眠看着他的目光慈爱却带点……歉意?



是歉意吧?



搞不懂这群人到底在想些什么,江澄是、江叔叔是、蓝老先生也是,聂怀桑也有一点怪怪的,现在还加了一个青蘅君。



魏无羡朝温宁那边挪过去了一点。



还是抱住一看就和自己一样摸不着头脑的小伙伴比较好。



至于刚刚说的彩礼啊,嫁妆啊,蓝忘机啊,就让他们随风飘走吧。



————

何为系列的链接就放在下面,里面有一点私设。

https://pianzhidefengzi807.lofter.com/post/2047c766_1c99dcaed 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